我叫小韵

没头没尾

唯一③

不搞格式!!!


禁止ooc!!!


别问,问就是比女主还爱易烊千玺!!!


不喜勿喷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糊

但我就是发了!


一个小预告




-


又是这样,又是这样。



她往沙发上一坐,有些崩溃的捂着脸,企图想要隐瞒那一刻写满了脸的落魄。人人都说爱情是双向的,但在她和易烊千玺的这段感情里,她却总是被动的那个。当她把自己的全部感情注入到这段情感的时候,她总觉得,得不到回应。这样真的好累,她看不清未来,好像一切都遥遥无期。



林唯突如其来的情绪爆发让易烊千玺有些无措,想了半天也没说出一个字来,他从没见过这样的林唯,无奈,歇斯底里。沙发上的女孩哭红了脸。



他没想到这样一件小事,不,现在可能已经不小了的事,会把她带到那样绝望的一个境地。可他却忘了,她始终还是一个需要关怀的小姑娘,他有些头疼,想要伸手抱抱她,却被躲开了。



林唯不觉得双方吵架的时候一个拥抱能够解决得了什么,因为这种事情他也不是第一次干了,但每次拥抱过后,多少委屈又只能自己消化?她不想要再这样了,好像在易烊千玺的世界里,自己从来都是一个闹了矛盾给一个吻甚至一个拥抱就能解决问题的人,但她真的不是,她也俗得很,希望他用长篇大论去解释所有让她觉得委屈的事情,但他不会,他总觉得自己所有事情都可以理解,可以包容,或者是说应该理解,应该包容,可明明不是这样的,他却始终不能明白。








-


你能给我的未来很好,但我更期待自由。








-


她到底有多好?

好到带着满心的委屈离开,留下的话语都只是一味地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拉,然后帮他洗白所有的,不可原谅的过错。








接下去在更这篇连载可能就是在半个月后啦,接下来全心备战中考。


《唯一》大纲已定,今年暑假继续连载,谢谢大家的支持,还要一起努力啦!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