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小韵

没头没尾

唯一②(补)

这是一个补档!!!



啊……这……

好多东西都突然间被设置了仅自己可见又解除不了,谁告诉我为什么呜呜呜

第二章补个档啊啊啊啊啊

中考结束啊,劳资又回来啦啦啦


补档就不搞格式了我我我太难了


食用愉快嘿嘿





百日誓师过后没几天就是一模了,一模卷子不简单,考的极细,成绩出来之后眼眶红了一大片,高分不容易不说,低分的却来了一大堆,老师们都着急的不行,成绩刚出来就被叫去开了紧急会议,附中是市重点,成绩一直比别的学校好挺多,但显然,这次成绩不仅仅学生自己不如意,老师也吓了一跳。



公告板上红色的成绩单好像在霸道的提醒学生们时光流逝的残忍事实,开心或不开心,在他们眼中,全看一张成绩单就足够下了定论。



易烊千玺一模成绩真不太好看,将近三年时间都在赶通告 ,开始背书也就最近,整天在剧组有空就捧个书背背,但也真背不了什么东西进去,公司一直有请很好的家教跟着他跑行程,每天就那凌晨的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课程,能不犯困真挺好的了,何况一模卷子真挺难。



林唯却在惨败了一大片的一模中崭露头角,装水路过公告栏时,往红榜上瞄了一眼,看到第一名写着自己的名字也挺惊讶,走出考场时确实挺有自信,但也确实没想过会这么好。



林唯记得上次拿段一还是在高二下学习期末考,那次林唯复习的充足,复习的细,成绩拉了第二名将近三十分,老师们对这个默默无闻的女孩子开始注意起来,考完高三第一学期开学还被当作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了言,这个长的漂漂亮亮的女同学才被较多人知晓,不久之后,整个附中和隔壁的一中都知道了附中高三有个长得特纯还特会读书的学姐,后来一段时间总会有那么几个小弟弟总在课间跑来班级门口转悠,高三时间也不是浪费的起的,被那么几个小孩子整天缠着,林唯也真是挺烦,好在十一班的男同学,虽然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的,关键时刻一个个也像护犊子一样的把窗外那些得不到回应还锲而不舍的小朋友都赶回家吃奶去了,林唯这才觉得耳根子也清静了,眼睛也舒服了。但之后在李欣然的夸张描述下,她才知道,一条小不知道哪里而来的消息又在民间传开了——高三十一班上学期段一的林唯学姐傲娇的很,追她的都被骂回去了。林唯发誓,她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真没有生气,甚至想笑,她想,在附中真都这么闲?不读书天天谈论这些七七八八的东西?关键消息还都特么不靠谱。秉承着狗吠人不叫的原则,林唯把这些事情通通抛到了脑后,那群人可能觉得闹得没意思了,自觉就都闭上了嘴,这件事情才算告一段落。百日誓师老师本想让她再上台发言,她连连拒绝,可不想再混这趟脏水了。



考了第一名的奖励?当然就是被副校长约谈了。林唯站在办公室门口时,透过窗玻璃看到了站在办公桌旁边的易烊千玺。副校长跟他说着什么,他时不时点点头,模样乖巧得不行。林唯没进去,觉着他们应该是有挺重要的事情要讲,就站在门口等着。不一会儿,里面的人就讲完了,他转过身开门,正好对上了门口等候的林唯,林唯有些愣住,他也是,像是在脑海里寻找关于这个人的记忆,然后突然笑了,稍稍歪了歪头:“林唯?”林唯有些慌乱,一度作文被拿来当范文的金句小达人林唯,此刻却憋不出什么话来,看她没回答,他也不恼,“老师正找你呢,快进去吧。”林唯觉得自己体温有些升高,不算凉快的风从耳边吹过,让她整个脑子糊成了一碗泥浆,没了思绪,好在本能反应让她点了点头当做会意,才没让易烊千玺觉得多尴尬 。



那天副校长讲的话林唯都没怎么听得进去,脑袋慢半拍的反应过来之后,却被易烊千玺歪着头微笑的画面侵占。像夏天的冰激凌,像最中间那一勺最甜的西瓜,像炎热夏天里16°的空调。林唯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开始慢慢发酵。





中考结束就会慢慢开始更文了!等我等我等我!!



晚安晚安晚安




评论

热度(11)